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仿真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真白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你小時候一定聽過這個首歌吧,我其實也是我們公司的推銷歌。我們公司主要生產仿真玩具,尤其是昊天牌小白兔最受人們歡迎,原本生產了5千多隻小白兔,一個月就賣到只剩下100多隻了,你一定會問:”他是什麼樣的為什麼賣的這麼好?”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們公司生產的昊天牌小白兔,它是用布、絨面和塑料做的,摸起來手感很棒,最重要的是他和真的小白兔幾乎是一摸一樣,它長着長長的耳朵,紅色的眼睛十分有神,他的嘴巴有三瓣,短短的尾巴像是被吃了一塊,前腳微微露出,全身絨面白的就像雪一樣,從遠處看它就像趴在地上發獃一樣,如果你不仔細觀察,你根本發現不了它是假的,這麼好的小白兔它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它的鼻子不太像真的,如果你把它拿起來看它的底部,你便會發現,它的底部是的。 

  我們公司的老闆很喜歡小動物,但由於他沒有時間養,便想製造一種仿真動物玩具,可以賣給那些喜歡動物,卻沒有飼養條件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仿真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真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