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至大唐貞觀年間。三界大戰已平息五百餘載,世間重又恢復了安寧與繁榮。當世分為四大部洲,眾生善惡不一。東勝神洲居生奇獸靈仙,汲日月精華,敬天地禮法,心爽氣平;北俱蘆洲為蠻族所踞,多生凶禽猛獸,異常兇險;西牛賀洲多隱仙庭道館,習陰陽之術,養氣潛靈人人固壽;而南瞻部洲獨為人世紅塵之所,亦為人、魔、仙三族混居之地。

  天地間芸芸眾生分為人、仙、魔三大種族,各族天賦不同,自有所長。超脫而飄逸的仙族能夠掌握天地之靈氣,並能將他們轉化成為百變神通;從陰暗中走出的魔族崇武好殺,他們也往往擁有超強的戰鬥力和抵抗力;看似平凡的人類在戰火中習得陰陽五行之理,演化為玄妙的法術和武學。並嘗試挖掘自己強大的心靈力量,立身於三界之間。三族均各自創立四大門派,以廣納門徒,傳授技藝,壯大聲威。

您正在瀏覽: 傳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