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之利器(上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之利器(上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照樣在後院的竹林練習武藝,準備在三日後的飛龍劍獲得者爭奪賽里得到飛龍劍。嗖嗖!兩枚飛鏢向我飛來。我定眼一看,飛鏢的尖頭暗淡無光,必定鏢尖塗了巨毒。我顧不了那麼多,把劍一揮,那兩枚飛鏢向右邊飛去。嘩--一棵竹子倒了。一個黑影向我奔來,他把手放在刀柄上,顯然是個東洋武士。東洋武士快步跑到我面前,用最快的速度,把刀拔出來,向上一越,向下一劈,啪!我用劍橫擋住他的攻擊,那個東洋武士見了,用左手把另一把刀拔出來,向我腰間刺來。我一個騰空,先躲過他的刺,然而他把一把刀翻轉個方向,向我斬來,而另一把刀則橫放在地上,想要我落下時踩着刀。我見了,一個反越,腳踩在竹子上,反彈到另一棵竹子的頂端,那個東洋武士見了,用輕功追了上來,我乘機向那個東洋武士刺去,東洋武士見了,連忙拿出兩枚飛刀,向我仍來,我向下倒,輕而易舉的躲過了攻擊,但他已經從到我面前,向下刺來,我實在不行了,用出升龍氣息,由下往上的攻擊着,東洋武士見了,來了一招魂斬,想與我抗衡,可是升龍氣息是集聚全身的內力於手掌心的工夫,出拳速度極快,他還沒有接近我呢,就被我一拳打到空中,我再越到他的上面,給他就是一腳,將他狠狠的往下踢,那個東洋武士還在做垂死掙扎--還拿着刀想把我幹掉,可以已經晚了,我已經把他踢下去。啪--他已經重重的摔在地上了。我跳下去,看着那個奄奄一息的東洋武士,把劍尖指着他,說:"誰!是誰指使你乾的?啊--怎麼……怎麼會還……還有人?"中了鏢的我四肢軟弱無力,倒在地上,暈暈忽忽的,單聽覺還算好。"你真沒用,連我弟弟都打不贏!飯桶!"這是明顯的哥哥的聲音,"還好他中了我家的獨門毒藥!哈哈哈哈!那把劍是我的了!哈哈哈哈!"這……這是我的哥哥嗎?

您正在瀏覽: 傳說之利器(上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之利器(上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