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之利器(上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之利器(上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暈暈忽忽的倒下了,當我醒來時,在我的床上,爹守在旁邊,見我醒來了,長舒一口氣,“你醒來了啊!你為什麼會中我們家的秘毒?”我聽了,沒急着回答,只說了3個字:“不知道。”其實,我在替哥哥隱瞞。 

三天,就這麼短,轉眼就過去了。經過一輪一輪的分賽,我與哥哥目前是最優秀。但是,哥哥是西賽區,我是東賽區,我們都為飛龍劍努力着,但哥哥為了飛龍劍,把與他決鬥的人打得不是殘疾就是死,爹也在一旁嘆氣。 

 終於,我該我與哥哥上場了。總決賽!我倆走到擂台上,互相敬了個禮,便擺起陣勢。 

 呀——哥哥大叫一聲,拿出烏血寶劍,向我刺來。我騰空一越,在空中翻了個跟頭,躲過哥哥的攻擊,平穩的落在地上。哥哥見了,不服,一招長龍灌海,向我心臟方向刺來,我拔出劍,用出無量劍法,將哥哥的劍打在地上。但沒想到,哥哥竟然用起步青雲,飛到空中,拿出兩枚飛鏢,向我眼睛扔來,我見了,到翻兩個空心跟頭,躲過一截。但哥哥已經把劍拔出來了,用出降龍劍法(由降龍十八掌的招式改編而來)地十招第十式——亢龍斬,這是降龍劍法中最狠的一招,由而可見,哥哥想給我一劍斃命!我見了,用出太極劍法,將他的招式化解了。哥哥見了,嘴角露出奸笑,往地上一趴,一招扣腳,把我打倒在地,然後飛速的站起來,拿起劍,向我喉嚨刺來。天啊!一家人,哥哥為什麼要趕盡殺絕?劍劍致命?我生氣了!在地上翻滾一圈,躲過哥哥地一招,在翻滾的時候,我已經把內力集聚與兩手,接着在地上一拍,我便快速的站了起來,可是我的玉靈劍被哥哥扔到台下,我便沒了武器,哥哥藉此機會,用出降龍劍法第一招第一式——龍升九州,向我肚子刺來。有破債!我用足內力,向哥哥奔去,一個迴旋,躲過哥哥的劍法,向哥哥的肚子打去,由於哥哥把全力集在劍上,根本沒有注意到身體,我一拳打到他的肚子上,他被打到台下,我贏了! 

 爹笑了,說:“飛龍之所以勝,是應為他有仁!雲玉!你之所以敗,乃你招招想致人於死地!飛龍,我把飛龍劍賜予你!”爹把劍拿了出來,劍也發出了金光,嘩!包劍的布被震開,一把劍柄有一顆寶石、劍鞘兩側有龍紋的劍出現在眼前。哥哥見了,奔過來,想奪走這把寶劍,可劍自動出鞘,將哥哥的大指母削了下來,又回到劍鞘里,飛到我的手中。它有靈性! 

 “走!我沒有你這樣的兒!”爹大聲吼到。哥哥見了,頭也不回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傳說之利器(上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之利器(上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