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遇之神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遇之神的旅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上帝將機遇之神叫來,說最近有人埋怨機遇之神的不公平,給了別人,不給自己。於是叫機遇之神去人間旅行一番,將機遇公平的給人們,機遇之神聽了之後,立即下界。

  到人間以後,機遇之神先是碰到兩個掉進河裡的人,於是他就讓兩根圓木分別從他們身邊飄過,然而只有一個人爬上了圓木飄上了岸,而另一個人卻熟視無睹,不理會圓木從身旁飄過,於是,機遇之神又讓一個人載着竹筏去伸手救他,可他仍不理會,最後,機遇之神只能看着那個人活活的被淹死了。

  接着,機遇之神又來到城裡的一所學校,他看到2各學生厭學,便叫一個人去勸導他們,,但是,勸導完后,只有一個學生恢復了對學習的興趣,最後,成就了一番事業,而另一個人,沒有恢復對學習的興趣,依舊厭學,後來,一事無成。

  機遇之神無奈之下又去了兩家實力相當差得幾乎要倒閉的公司,派了兩名優秀的人才,然而卻只有一家公司接受了優秀的人才,利一家公司卻拒絕了優秀的人才,結果,可想而知,接受了優秀的人才的公司由衰轉盛,利一家只能倒閉了。

  機遇之神又去了兩個無所事事的人面前,給他們指了同一個方向和目標,但是,只有一個人頭也不會地走了下去,直至成功,而另一個人卻半途而廢,最後成了一個乞丐。

  最後,給予隻身回到了天庭,向上帝彙報了情況,之後,總結說:“命運,學業,成就,幸福等,的機遇都曾經在每個人面前經過,都掌握在他們自己的手中,但是他們沒有把握住,失去了他們,導致他們有各自不同的人生,這又怎能怪我不公平呢?”

  上帝聽了,覺得機遇之神說的有道理,於是寫了一句話贈給了人間:“機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機遇之神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遇之神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