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之利器(上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之利器(上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混沌,很簡單。混沌之劍,就是吸收光明與黑暗之靈氣、吸收天地之精華、吸收善惡之源的劍,它近朱者赤,相反,它近墨者黑,其威力驚人,它所在之處,是聖山的混沌洞里。但是,這把劍一般人是拔不出來的,雖說它也吸收了惡氣,但也有善之氣,所以必須善惡同有的人才能拔出那把劍,如果不用手拔出來,必須收集起紫靈劍、紫霞劍、飛龍劍、飛雲劍,但是這四把劍和為一體,有可以召喚出逍遙劍、混沌劍、憂鬱劍,混沌劍只需要青如劍、紫霞劍、飛龍劍、飛雲劍這四把劍合為一體;則逍遙劍則需要紫靈劍、紫霞劍、飛龍劍、飛雲劍這四把劍的主人的精神集到一個人的身上,再把青如劍、紫霞劍、飛龍劍、飛雲劍這四把劍加以合體,便成為逍遙劍;猶豫劍則需要青如劍、紫霞劍、飛龍劍、飛雲劍這四把劍的主人(也可以是其他的被選中的人)把憂傷化為力量,再傳輸到紫靈劍、紫霞劍、飛龍劍、飛雲劍這四把劍中,用靈力把這四把劍合體,便是憂鬱劍。 

  這三把劍,是天下難得的利器,為了這三把劍,江湖沒得安寧。就這樣,一場血腥的戰鬥開始了。 

第一卷第二章:劍主 

 上官青如、西門紫霞、我、東方飛雲,分別是青如劍、紫霞劍、飛龍劍、飛雲劍的主人。然而,江湖上有些人為了得到着些劍,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特別是邪教,在中原里,布置了不少眼線,為的就是在青如劍、紫霞劍、飛龍劍、飛雲劍在現身時,想一舉得到青如劍、紫霞劍、飛龍劍、飛雲劍這四把劍。可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武林盟主,也就是我爹,把一把劍放在我家的大廳上,用布裹好了的,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地方嘛!我爹準備把這把劍傳給我家最有出息的人。因此,我和我哥(東方雲玉)都在為得到這把劍而努力。剩下的三把劍分別放在武林的三大門派掌門的家裡,他們也想把劍傳給最有出息的弟子或者兒女。因此,正派也有一場戰鬥……

您正在瀏覽: 傳說之利器(上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之利器(上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