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退休的小老人(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退休的小老人(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看了題目,你一定會想:我的年紀還不大,可為什麼是。可是為什麼是小老人呢?那就聽我慢慢給您講來—— 

  一年級時,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總是嘻嘻哈哈的,沒有一點兒煩惱。笑總是掛在我的臉上。到了二年級,作業量也開始多起來,我開始學樂器——古箏,從此,我的笑臉不是那麼明顯,也不是常常有的看見! 

  三年級時,我們班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陸老師。我開始有些沉默,陸老師見了,幾次下課主動來找我談,陸老師的說服能力很強,我開始改變,當馬上就要恢復成原來的我時,一天,令我怎麼也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在書房裡做着作業,突然,媽媽回來了,她的手上還拿着兩本大本子,這是什麼?難道是……或者是……我猜測着,我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李緒嘉,你在胡思亂想什麼?趕快做作業!”我假裝靜下心來,可是心中的石頭還是始終不能落地。“笑笑,出來一下!”“哦!”我向房外走去。“來,坐下,媽媽跟你說,現在你開始進入學習中段了,不能再像以前一二年級一樣,沒有壓力,適當有一點壓力還是好的!我呢,去問了問單位里的同事,哪一些課外訓練好一些,她們推薦我買《一課三練》,我今天也去書店看了,順便也就買了兩本,一本數學,一本語文,你有空時好好做一做!好嗎?”“恩……可是……”“別可是了,就這麼說定了!去吧!”我知道,再這樣下去,媽媽又會不高興的,所以,我就勉為其難地答應了。 

  我的壓力越來越大,每天要做學校的作業、做家庭作業、彈古箏,後來又加了個鋼琴……我受不了了!到了四年級,媽媽抓得是更緊了,每天我都會看見一雙緊盯着我的眼睛,那就是媽媽。現在,更不用說了,這些作業簡直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好想釋放自己,在高高的天空里自由地飛翔……可可千萬別讓我這個“小老人”等太久了。我等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想退休的小老人(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退休的小老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