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夠用的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夠用的時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覺得,自己最缺乏的東西,不是金錢等其他的物品,而是時間。

  隨着期末考試的臨近,遂讓一想到有一個長長的暑假就要來臨了,但是心裡還是高興不起來,因為這一段時間實在是太忙了。我們這次的期末考試是全市的小學生一起參加的,據說到時候各個學校之間的成績還要排列出來,所以學校的老師冒足了勁,讓我們加班加點的學習,為的就是讓我們在期末考試的時候取得好的成績。

  可是,現在作業和課程實在是太多了,我覺得自己的時間真的快不夠用了,每天都是被上課和寫作業排的滿滿的,剩餘的時間只有吃飯和睡覺了,現在就是算是讓我去盡情的玩耍,我也沒有那個心思了。

  真的好希望自己的時間能夠再多一些,這樣一來,我就能稍微喘一口氣了。

您正在瀏覽: 不夠用的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夠用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