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藍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藍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色,對於每個人來說,並不陌生,也許有很多人喜歡它,我也不例外。

  浩瀚的海洋有着深藍的胸懷,廣闊的天空漂着湛藍的遐想,可愛的海豚帶着粉藍的活力,迷人的水晶嵌着寶藍的高貴……這一切都在我腦海中不斷湧現。對於藍的喜歡,說不上為什麼。就是一種感覺,讓人舒服,自由。從小就喜歡看天空。記憶中,鄉村的天空佔據着我的孩提時代。那時候,家門口的方向是朝着天空,無限的藍色填充着我的雙眼,那裡有太多遐想:為什麼天是藍的?那藍色的盡頭是何處?它的背後又是什麼呢?我不知道,但卻為藍色增添了幾分神秘感。偶爾有幾片浮雲飄過,白雲在藍的襯映下顯的更加透明;更加晶瑩;更加讓人歡愉。

  後來我離開了鄉村,來到了城市裡,儘管頭頂上方也有天空,卻感覺,已不是從前的那片天,多了一些灰暗;少了一些透明;多了一些瑕疵;少了一些晶瑩。也許是年齡的增長,對於藍天的幻想也隨之減少,忙碌在學海之中,努力向前駛去,卻經常忘了抬頭遠望,原來上方還有一片迷人的天空。也許,當自己徘徊迷茫時,仰頭看看天,靜下心想想,這樣便不會迷失方向。

  我喜歡用藍色裝點自己的生活,哪怕周圍儘是黑暗,也要有一絲能看見的藍,有人說:“藍色象徵著猶豫,深沉。”可並不是這樣,因為藍色中總有燦爛的陽光出現,生活就需要光明。我喜歡它,喜歡它的純凈、它的靜謐、它的自由……

  一抹藍色在跳躍;一抹藍色在飄蕩;一抹藍色在揮映着白雲。這是一種希望,生活的希望。但願天空能永遠定格在我的記憶中。

  五年級:w2413693965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藍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