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東獅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東獅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眼中,迷人的東獅山宛如一位神奇的魔術師,總為人們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春天,微風帶着濕潤.芬芳的氣息,吹過樹梢,拂過田野,盪進那沉睡已久的東獅山。我踏着石階,愉快地登上獅子嶺,投進久違的朋友——東獅山的懷抱。坐在綠草環繞的石凳上,望着溪邊的小樹,只見那樹榦已泛出淡淡的青色,柔軟的樹枝在風中輕輕搖曳。啊,春天的東獅山你多像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姑娘! 

  夏天,熱辣辣的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一陣南風吹來,捲起一股熱浪。我無法忍受太陽的“熱情”,只好躲在山上的一棵古松下,聆聽樹上蟬兒演奏的“交響樂”,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愜意。啊,夏天的東獅山,你如同一個熱情奔放的小夥子。 

  秋高氣爽之際,東獅山的遊客絡繹不絕。傍晚,紅日西斜,我漫步在蜿蜒的小徑上,欣賞夕陽映襯下的紅葉,情不自禁地想起詩人杜牧的千古絕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是啊,秋天的東獅山,不愧是位成熟穩重的詩人。 

  冬天,太陽似乎也怕冷,經常躲進厚厚的雲房子里,不願出門。我踩着鬆軟的白雪登上望城樓,只見上中白茫茫的一片,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啊!偶爾,一陣北風吹過,那玉屑似的雪末兒便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多像潔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啊,冬天的東獅山,你真是一位美麗純潔的天使! 

  我愛你——迷人的東獅山!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東獅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東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