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影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影子 

  一天放學回家,發現一群螞蟻外出覓食,一隻小螞蟻離了群,我蹲下來,看它能跑到那裡。太陽下,小螞蟻毫無目的地轉來轉去,一種黑黑的東西在它身子旁,不離開它。那是什麼?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它的小小的影子!這麼小的東西也有影子!一瞬間,我彷彿聽到螞蟻在說:“別看我小,我也有影子,我存在於這個世界,我為它帶來美麗!” 

  無獨有偶,正走着,突然發現一個黑黑的東西在緩緩移動。我嚇了一跳,抬頭一看,一隻金黃色的蝴蝶正隨風而又悠閑地飛着,底下的是它的影子。影子好小,它也好小。我彷彿聽到它在說:“別看我小,我也有影子,我存在於這個世界,我為它帶來美麗!” 

  初夏時節,蝴蝶都出來逛了。一隻又一隻的蝴蝶帶着它的影子,告訴世人它是存在的。 

  一個影子晃過,又一個,又一個。 

  這時,我彷彿聽見了一個微弱的聲音:“別看我小,我也有影子,我存在於這個世界,為它帶來美······” 

  多美的影子啊!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影子,就彷彿活在這個世上的證明。每個生靈都有自己的生存價值,都會為世界做點兒什麼。我堅信,每一個生命都是美麗的!生命存活於世,總會為世界帶來勃勃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影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