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寫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寫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把金色的陽光灑在大地上,花兒隨着微風搖動着身體,小草身上還掛着露珠,鳥兒已站在枝頭高歌了。 

  “今天的天氣真好!”伸了個懶腰,“哎呀!今天約了李珊去公園寫生啦!”我急忙換了衣服,拿起畫夾就往公園跑。 

到了公園,李珊已經在等我了。我們邊走邊聊。“大姐姐,買花嗎?”我轉頭一看,看到了一個四五歲的小弟弟。他穿着一件灰色的舊衣服,褲子也臟髒的,手裡捧着幾束花,抬着頭,滿臉純真地看着我。 

  “嘿,發什麼呆,我們沒錢!”李珊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回過神來,看見男孩的臉上掠過一絲失望的神情。 

  我們準備好工具,拿起筆,選景構圖。我們邊畫還邊聊天,真是愜意。我拖着下巴,仔細端詳着畫和景,不時皺皺眉,或和李珊嘀嘀咕咕地討論着。 

  “叔叔,你看阿姨這麼漂亮,給她買束花吧!”一個聲音打亂了我的思緒。 

  我轉過身,原來是剛才賣花的小男孩正向一對夫婦賣花。他的手高高地舉着,不停地搖晃着手中的花,眼裡滿是興奮。 

那個小男孩為什麼那麼小就出來賣花呢?我心想:難道他家裡沒錢供他讀書?或者他沒有父母,是孤兒?我又發獃了。 

  一陣風吹來,把畫紙吹得“噝噝”作響,我嚇了一跳,回過神來繼續畫畫。我瞪大着眼睛,揮着彩筆上色,頭也不由自主地湊到了紙上。 

  “這束吧,這束才配得上這麼漂亮的阿姨嘛!”又是那個小男孩的聲音。我轉頭一看,那對夫婦正掏錢出來買花。小男孩高興地臉都紅了,他接過錢,大聲地說了聲 “謝謝”,蹦蹦跳跳地跑了。 

  “畫完了!”李珊扯了扯我的頭髮,“你又發獃了。”我看了看李珊,摸摸頭髮,傻笑起來。 

  “我也畫完了。”我收好畫筆,“怎麼樣?不錯吧。”“好看,真好看!”李珊仔細地看着我的畫。 

  夕陽依着山頭落下,留下一片紅霞。一個小男孩捧着花,在草地上歡快地奔跑……

您正在瀏覽: 公園寫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