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影子修補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修補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影子每個人都有,影子出現故障就等於自己的形象受到破壞。

  在一個影子鎮里有一個影子修補師修補影子不要錢,快看開門了!

  他一開門一群人一個一個的迎上去排隊第一個人是小豬它說:“我的影子被水弄濕了咋辦?”它說完后修補師說:“你先把影子脫下來”然後拿來一把火在烘烘的烤了起來然後又說:“你下午再來拿吧”“奧”小豬說。

  第二個是小老鼠,哇這麼小!剛才差點沒後面的兔哥踩到小老鼠說:“我剛才被人追殺穿草林把影子劃破了”“啊,放下吧我給你補上”說著它已經補上了,好快!我都沒他補得快。

  第三個已經說了是兔哥他跑得可是森林正數56名啊!可他又咋了?真讓人煩惱啊,到底是什麼呢一起去看看吧!兔哥說:“剛才我家起火了我的影子上的耳朵被燒沒瞭然后修補師拿出一塊布在哪裡補不到一分鐘就補完了。

  下午他要關門了可是又跑去了一個小狗說是:“它的影子被吞噬着吃掉了一塊”修補師說:“可是布料不夠了”他想了想又使勁從自己影子上拽下一塊給小狗補上了,小狗說:“謝謝您,修補師再見。”

  這是天下最快樂的修補師。

  五年級:1569002711

您正在瀏覽: 影子修補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修補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