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竇團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竇團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江油有一坐着名的山,叫竇團山,位於江油市18公里處,自古以清、奇、幽、秀、譽神州,唐李白少年曾留下“樵夫與耕者,出入畫屏中”的千古絕唱。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好照相機、水等東西,把這些物品裝入一個包里,然後就出發了。我和爸爸、媽媽騎着自行車到了竇團山下的停車場,一眼望去,竇團山就像人間的仙境一般,若隱若現。爸爸拿着照相機,把這美麗的景色拍了下來。

  我們爬到半山腰,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立在眼前,從那裡看團山是多麼高大、壯觀啊!好像是一座懸在天上的高峰。我們繼續爬,爬了一大半山的時候,出現了一條公路。這條公路大約5米左右,是通往山頂的必經之路。我們沿着公路邊上走,過了半晌,我就看見了一座房子和幾個寺廟,旁邊還停着幾輛小轎車。我往前看,原來,前面還有一條長的階梯,從下往上看,一眼望不到邊。我又奮力的向上爬去。終於,我爬上了山頂,往下一看,那公路就像一條長龍,包圍着竇團山,我在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啊!真爽快。爸爸拿着照相機,拍下了竇團山的整個美景,然後,我們就下山了。

  我回到家,還是望不了竇團山的整個美景,覺得自己還是在竇團山一樣,這還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竇團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竇團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