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穴寺公園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穴寺公園寫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放假,媽媽和阿姨帶着我和表姐、表哥到風穴寺公園去寫生。我們走進風穴寺公園,迎面就看見爭相怒放的芍藥花開放了,我們興高采烈地跑過去,穿梭在一株株芍藥花旁,我們陶醉在這花的海洋,芍藥花香引來了無數只小蜜蜂嗡嗡地在忙碌着採花蜜。

  我仔細觀察了這些美麗的芍藥花,有些花開放了,有些快要開了,有的還是花苞,綠色的葉子把花兒襯托的更鮮艷了。我們拿出畫夾開始寫生,我們幾下人誰也不說話,看誰畫的最快最好!很快我就畫好了,媽媽看了說我畫的像真花一樣。

  接下來我們去畫牡丹仙子,我是第一次畫古代仕女,我感覺到牡丹仙子的手和眼是最難畫的,畫好以後看着還有點像。

  接下來又來到小橋旁,大家還是興緻不減地畫著小石橋、橋邊的房子和柳樹。畫好后我又畫了一對小燕子。

  大家都畫好后,媽媽說讓我們去玩一下,我們剛走進蓮花池邊,天就下起了雨,大家正玩得起勁誰也不想走,可是天越來越陰沉,我們只好回家。走在路上雨又下大了起來,突然狂風暴雨一起來臨,我們被淋在了路上,回到家,我們的衣服全被淋濕了。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很高興,因為我們完成了心愿,玩的也很開心。

河南汝州市實驗小學一(2)班

梅花仙子

2008年5月2日

您正在瀏覽: 風穴寺公園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穴寺公園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