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同學說:“回家的感覺真好。”又有同學說:“回校的感覺真好。”到底是哪種感覺好呢?人們怎麼會有這種自相矛盾的感覺呢?

  在學校,經過連續幾天的艱苦奮鬥,疲憊的大腦,想得到休息。所以就滋生了回家的念頭,也就覺得回家真好,因此,每到星期五,同學們都歸心似箭,背着書包回家了。

  回到家裡,看見屋裡一團亂糟糟的情景,就又想起在學校的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再經過兩天的“勞動大改造”,所以又嚮往在學校的不遭日晒雨淋的那份清閑。每到星期日,拿着父母的血汗錢,帶上白生生的大米,就又來到學校。

  如此這般周而復始……

  人之所以會產生這樣的心理狀態,完全是出自於人體大腦的作用,在一定的環境里生活的時間長了就有些厭倦,就想改變一下生活環境。

  大多數的學生中,我問了他們一個同樣的問題:“你想回家嗎?”他們總是說:“想,誰說不想啊1但是一回到家裡,干一天的農活,累的腰酸背痛,就又想到學校來。

  所以,想回家,想返校的這種心理,不是一個人擁有的,而是大家擁有的,並且也是正常的心理狀態。

  這是一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