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吉游(一)--天荒坪水電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吉游(一)--天荒坪水電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安吉游(一)--天荒坪水電站 標籤:地老天荒作文 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作文

  今天上午,經過兩三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一行來到了中國竹鄉安吉。享受了一頓豐盛的農家菜后,我們就向世界級特大型電力企業??華東天荒坪抽水蓄能電站出發。 

  汽車在蜿蜒曲折的盤山公路上行駛,兩旁都是翠綠的竹林。到了半山腰,霧越來越濃了,竹海漸漸變成了霧海。我們彷彿來到了天上。到了山頂,由於霧實在太大了,我們沿着大壩走了一圈,只能聽到嘩嘩的水聲,卻無法看到天池的美景。真是太可惜了。 

  下山後,我們又參觀了水電站的心臟??百米地下長廊。我們戴上安全帽,跟着導遊來到了機房。只見六台巨大的抽水發電機組像六個鋼鐵巨人一樣挺立在機房的中心。發出隆隆的轟鳴聲。聽導遊說:“這些設備全是從外國引進的,工程總投資73.77億元,電站總裝機容量180萬千瓦,相當於新安江水電站的3倍,是我國目前裝機容量最大,水頭最高的一座,也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的抽水蓄能電站。整座電站經過八年奮戰才建成投產,它凝聚着工程建設者的智慧、力量和生命,聽着導遊的介紹,我為我國能擁有世界一流的水電站而感到無比自豪。 

  啊!天荒坪抽水蓄能電站真像一顆閃爍的明珠鑲嵌在茫茫竹海,巍巍峻岭之中。

 

您正在瀏覽: 安吉游(一)--天荒坪水電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吉游(一)--天荒坪水電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