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明月,晚霞......都是美麗而令人遐想的,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曾歌頌過描寫過它們。而我卻被而千變萬化的雲朵迷住。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傍晚,我吃過晚飯,站在陽台上,緊盯着天空中迷人的雲朵,夜色漸漸地籠罩着大地,月亮打着呵欠,慢騰騰的爬上天際,照亮了大地。忽然,在月亮旁邊出現了一朵如雪般的白雲,接着,又出現了一朵,二朵,三朵......

  我聚精會神地望着,只見天空中的白雲一朵一朵連接在一起,形成了一座弧形的橋。這時又出現了兩朵雲,左邊一朵就像織女,只見她滿身綢帶,一臉疲憊,好像剛織完布。右邊的不正是牛郎嗎?我深情地望着天空中的景象,不由想起《牛郎織女的故事》,這時我想,如果我有順風耳,那一定能聽到他們在說什麼了。我嘆了口氣,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為他們祈禱,當我回過神來再看時,他們都不見了,或許是我的祈禱起作用了?他們去了柳湖邊了吧?

過了一會兒,眼前又呈現出另一令我大開眼界的畫面:那些有名的歌星影星載歌載舞,似乎在開演唱會,眨眼的工夫又什麼也沒了......

看着看着,我雙眼模糊,當我回過神來,天空的雲又變成了一群活潑的小朋友,他們呼朋引伴的歡笑着,奔跑着,轉眼間也什麼都沒了......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和白雲成了好朋友,我們奔跑着嬉戲着........

指導教師

  李婭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