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姥姥的別稱是外婆,而奶奶的別稱是祖母。儘管如此,可是在我的心中,奶奶是奶奶,祖母是祖母,祖母是永遠無法代替奶奶在我心中的位置。 

 想起奶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其實我多麼希望自己永遠也不要想起,因為每一次,都要浪費一大堆餐巾紙,床單淋濕一片……人總是在失去時才懂得珍惜,我亦是如此。 

 事情就發生在去年,一個昏暗的下午,我永遠無法忘記奶奶躺在炕上的情景,臉上遮着一張黃紙,大姑讓我最後見奶奶一面,然而我沒有去掀開看,因為我明白我是不願意相信奶奶真的已經走了,那樣頑強的一個女人…。.晚上,我在爺爺家過夜,我沒有睡着,不是因為大家的哭泣聲,也不是因為燒紙聲,而是因為我的內心一直在糾結、忐忑不安。大姑告訴我奶奶臨走前還呼喚着我的名字……。床單又淋濕一片。 

 第二天,奶奶要被送走了,永遠地離開這個她守了幾十年的村子,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大姑哭得最凶,我卻一滴淚都流不下來,昨夜我一直都希望奶奶能像睡覺睡醒了那樣又醒過來,但是沒有。看着奶奶被捆在一張被裡上了車,我依然希望奶奶能掙扎着出來,可是沒有。奶奶走了,終於消失在遠方,我知道她去了那裡。 

 直到奶奶又被送了回來,下葬那天,我終於相信了……奶奶走了。當來主辦葬禮的人看到奶奶的衣物后,說:“就這點衣服?”我心中有一陣不安。是啊,奶奶帶我的太多太多,我卻給奶奶的太少太少,那些日子裡,我不斷的反省自己,我永遠無法忘卻那年、那月、那事。 

 小時候的事也不想在敘述一遍,那隻會讓我更加恨自己,讓我更加浪費紙資源。 

 那天,同學們又在談論他們的奶奶要來他家玩,會給他很多零花錢、零食、玩具什麼的,我又是一陣難過,奶奶,我不要零花錢,我不要零食玩具,我只要你,只要你能回來。 

 下輩子,我一定還做您的孫女!奶奶,我想您……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