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喚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喚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喚醒 標籤:喚醒作文

  喚醒。

  每個人都有潛藏在自己內心深處往事,每當想起那段往事,我們不禁流露出一絲遺憾、羞愧,甚至會潸然淚下。這就是人獨有的。

  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微風徐徐的拂面而來。綠茵的小草為大地裝點上了一縷縷生機。但這也意味着新的一年已經開始,求別的朋友呀!又一個春夏秋冬了,何時才能想見呀!內心深處的那種懷念之情如滔滔巨浪,濁浪排空。當年的往事不由的浮現在我的眼前,是那樣的清晰……

  夏天,炎熱的灼燒着我們的皮膚,滾滾熱浪在片片濃蔭下化為烏有。黃髮垂髫者簇擁在樹蔭下享受那片刻的涼爽,嘻哈的笑聲是那麼的和諧融洽。持續的高溫考驗着我們的皮膚,同時也刺傷着我那顆弱小的心靈。可曾記得那年七月,期末將至,大家都在最後衝刺,奮力一搏,我卻在你左腿留下了一個至今讓我膽寒的傷疤。

  走出門,現在就是六月了。春夏的交織,是我的內心越發的不安,每當一縷包含在芬芳花香和清晰的泥土味道的微風從我面前拂過,留下的就只有我的無限惆悵。曾經幾時的諾言似乎已經成為歷史記錄中不為人所關注的一個小角。但這又能改變什麼呢!自己的諾言,不僅僅是對他人的承諾,更是對自己內心的一種篤信。

  秋天,豐收的季節。辛勤工作一年的農民伯伯終於換來了期待已久的糧食,無論是多還是少,每一粒稻穀都包含着農民們的汗血。道路兩旁,樹葉紛紛凋落,一絲悲傷彷彿在如火如荼的豐收中被沖淡了!但落葉還是那樣,該有時就有了。就像我一樣,悲傷的事,是會有的。只是在不同場合會有不同的感受。

  冬天,白雪皚皚,寒風凜冽。剝奪了一切自然的美麗,唯有梅,“凌寒獨自開”綻放出了生命的榮耀。是的!我也要這樣,當遇到逆境是綻放出自己的能力,內心深處的往事就讓“它”塵封在那裡吧!這不是逃避,而是對一個嶄新開始的負責。不要把上一件事的過錯疊加在新的開始上,這隻會使我的過錯更加嚴重。

  我能要將內心過錯轉化成前進的動力,用自己的行動來彌補曾經的過錯,只有完成了自己的目標,才能真正洗刷內心深處的慚愧。

  福建南平延平區塔前中心小學五年級:余筱妍

您正在瀏覽: 喚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喚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