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光明喚醒和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光明喚醒和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殘碎的夜空,一個人孤獨的走,連星星和月亮也不曾出來同情我,我知道,硝煙的氣味一定會使他們窒息。 

  黑暗,從來不曾散去。依然是孤身一人的我,靜靜的走在荒涼無靠的世界,尋找這那不肯出來卻能驅走戰爭陰影的和平。 

  我分不清哪裡是東西南北,或上,或下。我看不到身邊的一切,因為連一點點微弱得不能再微弱的光都不曾進入我的視線。黑暗,使我迷茫。走路時,總有好多東西一次又一次的絆倒了我,哦,也許那是槍,也可能是炮,再或者是戰鬥中無辜喪失人的屍體…… 

  冰冷,從來不曾離開。因為黑暗的存在,溫暖已被戰爭摧殘得不知去向,或許她也和光明一樣,被列為“侵略者”一同被驅趕出了世界。哦,黑暗和冰冷難道成為這個世界的主宰嗎?不,不要,我不能相信。 

  但,事實確實如此。冰冷有了黑暗的力量變得越發的強大,這時的我,已被黑暗中的冰冷侵蝕得寸步難行。難道,我也將要和身邊同樣冰冷的屍體、槍、炮,化作同類嗎?啊,我真的不想,不想…… 

  永無休止的黑暗中夾着他應有的而越發強烈的冰冷,我慢慢感覺到死神在向我招手,而且戰爭這個惡魔好像在我身邊得意得哈哈大笑,那笑聲足以刺穿我的耳朵。 

  “死神,死神,求求你不要帶我走!我還沒看到光明,我還沒感到溫暖!求求你了,求求你,我想看到和平的世界!”我撕心裂肺得哭喊着,“我不想讓我們的世世代代都生活在這冰冷黑暗的世界!求你了,我只想要當世界有了光明和溫暖時,你再帶我走。” 

  說完后,我有慢慢感覺到,死神在向我微笑。霎時,我的身體充滿了力量,溫暖的光芒從我身體中蔓延到四面八方。戰爭那個惡魔的笑聲早已蕩然無存,相反,我看到了一位女神來到了我的身邊,她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快活。 

  “你,你是和平嗎?”我驚訝的問到。她微微笑道:“對,你答對了。我是和平女神。其實我和戰爭死亡本是連在一起的,共同守護着這個世界。但他後來變心了,想要獨霸這個世界,於是就變成了戰爭。是你,用你內心的光芒喚醒了戰爭和死神內心光芒,於是我便有了力量戰勝了黑暗。你是一個善良的人,願意和我一起共守這個世界的和平嗎?”“好!”我答應了她。 

  從此,世界又恢復了和平,光明與溫暖與世間萬物相伴。而我,成了光明守護神,和和平女神共同守護着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用光明喚醒和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光明喚醒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