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喚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喚醒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心靈的喚醒

  三11班 梁靜婷 

  踏上了初三的門檻,感覺一切都改變了,心裡對初二的不舍漸漸消失了。懷着一種對初三生活得美好期待和拼搏的奮鬥。上學一星期多了,我感覺初三是會令人蛻變的一個時期,而且壓力也不少,很辛苦,每天都帶着“熊寶眼”去上學,但我聽見優秀學子和進步學子可以去參觀廣州大學城和科技中心,與學姐們交流心得,我心裡樂透了。 

  旅程在老師的一聲號令下出發,坐在座位靜靜地聆聽着生活得氣息,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窗外的風景使我着迷,鳥兒們為我歡呼,樹兒們為我鼓掌,我感受這是一件多麼自豪的事情,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時間滴答滴答地走個不停,似乎不會為你現在所做的事情而停下。 

  不知不覺,時光從歡樂和欣賞中度過,我們來到了廣州大學城,望着紅白色的大樓,充滿着大學的氣息,在這裡念書的哥哥姐姐一定讀書很棒,心裡閃出羨慕的念頭,果然我沒有猜錯,這兒的哥哥姐姐出口成章,說話不刻意,是怎樣說就怎樣說,而且他們還和我們交流了學習心得呢! 

  我最深刻的心得就是態度決定一切,有些事情你做了,不一定會成功,但你沒有做,那你一定會失敗的,許多人都覺得學習是一件很苦很悶的事情,可是我覺得學習雖苦雖悶,但你可以從學習中尋找學習的自豪和快樂,例如,你會做一道沒有同學會的競賽題,你會十分自豪;你考試全班第一,你會很快樂,為什麼你不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待學習這個字眼呢?只會知道學習的苦,而忘記了學習中的樂趣。 

  每個人對大學生活充滿了憧憬,覺得大學生的生活很輕鬆,沒有人管你,看你,其實大學生活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輕鬆,自在,反而壓力更大,現在我們都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考上重點高中,但是大學生他們沒有明確目標,要想自己以後做什麼,是出來工作還是繼續念書呢?而且大學的老師沒有初中,高中的老師那麼負責任,是講完課就走了,之後的課後訓練還要你自力更生,自己為自己出題目。看見在校內的大學生還一邊走路一邊複習功課,沒想到這些學姐們是有那麼大的壓力呀! 

  而且,大學中每一位都是人才,同學們,我們還需加油! 

  參觀完無與倫比的大學城后,我們就去廣州科技中心狂歡一下子了,擺脫一下自己的壓力,科技中心的外形像木棉花,意思就是希望廣州科技中心能在中國綻放出像花一樣的光彩,裡面的真的很大,我們走了進去就是玩太空人,穿上了沉重的太空服,在相機面前炫耀幾下自己的光彩,好看中有帶來一點傻氣,之後,我們去玩了太空漫步,哇!一圈又一圈的旋轉,弄得我頭昏腦漲。 

  這時我才覺得做太空人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穿上十幾斤的太空服裝,還在天空轉呀轉!我挺佩服楊利偉叔叔的勇氣,願意承擔社會責任,願意為我們中華名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我們還看到一條魚在一個很小的瓶子里流動,注意裡面是沒有水的,哇!真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頭腦。 

  不知不覺,我們的活動快進入了尾聲,我們集好隊,望着具有創新氣息的科技中心不舍地離開了。我踏上了大巴,坐在位置上,想着學姐們的話和科學家睿智的頭腦,想着一片屬於我的地方,那兒有山有水,那兒的人們十分愛護環境,不浪費食物,而我就是那兒的一位成員,而且我是一位十分有名的科學家。 

  忽然,司機按了按喇叭,我的心似乎被喚醒!我拿起課本在車上學習。 

  而朗讀聲就在車上延續着……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喚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喚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