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一雙翅膀,能像鳥兒在空中自由飛翔。隨着時代的進步,科學的飛速發展人們的夢想逐漸變成現實,我的夢想也要實現! 

   我長大了想當科學家,發明一雙神奇的翅膀,它能上天像鳥一樣飛翔在天空,能入地像鑽土機一樣,還能在水裡像魚一樣游。如果當它的主人遇到危險時能保護他 ,當它的主人孤獨時能給它的免去憂傷給主人帶來快樂! 

  它還是一雙完美的翅膀,它耐磨,耐燒……它可以順天氣的變化加溫,降溫,在翅膀的後面有個口袋是用來放東西的,以前人們外出旅遊要背很多東西,很重,如果把東西方在翅膀的口袋裡,可以減輕好多的重量,不用再背那笨重的旅行包,而且後面的口子可以放好多東西,但翅膀不會加重,還是原來的重量,把翅膀放在身上一點也不重,就像空氣似得沒有感覺。 

  

您正在瀏覽: 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