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老師拿來來一個箱子,對同學們說:“你們知道這裡面是什麼嗎?大家都來猜一猜好嗎?” 

  同學們都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說是一幅畫,有的說是一把金鑰匙,有的說是一剁七彩花……總之是各有各的看法,真是五花八門。在我們的猜疑下,教師終於要打開箱子了。大家都睜大了眼睛,尤其是韓紹帥的眼鏡就掉下來似的,以經到了鼻尖上,目不轉睛的看着,生怕錯過這個美好的時刻,我一絲不苟的坐着,全神貫注的盯着,像有一個巨大驚喜,馬上到我眼前,可是,老師用手輕輕的拿出這禮物的時候教室里一陣“唉”的嘆息,一張紙。紙就紙吧,還是一張破的,值得我們興師動眾嗎?”老師你真是太小氣了。可是我轉念一想,老師不會平白無故的拿一張殘紙給我們做禮物……噢,我明白了。這張紙還可以畫張畫呢,畫什麼呢?就畫地球的滅亡過程吧。地球從高興—憂傷—痛苦—滅亡。 

  這幅畫要警示人們保護環境。現在 的世界正由森林變為沙漠,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變為渾濁不清的夢幻世界,汽車尾氣,沙塵暴,全球變暖,頻頻到我們地球上客。如果我們再不保護環境,我們的地球將出現。高高的山出現寸草不生的沙漠,青青的水變成魚兒的死刑台,世界上只剩下一滴可食用的水,世界上只剩下一絲可吸入的空氣,世界上只剩下一縷可視物的陽光,世界上只剩下一棵幼弱的綠草。我希望大家今後要珍愛我們生存的這片熱土,像愛惜生命一樣去呵護生我,養我的地球母親。 

  老師你裡面裝的的確是一對隱形的翅膀,你別有用心,感謝你給了我們一個思考的機會。讓我們懂得保護環境,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