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讓我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我成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自信讓我成功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五年級 宋泊寧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應該為自己驕傲,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擁有自信,是自信讓我走向成功,去迎接生活中的一個又一個挑戰。說來慚愧,以前我的心理素質並不是很好,是一次難忘的經歷讓我戰勝了膽怯。  

  有一次數學課,老師讓我們輪流上去做方程題。眼看着還有兩個人就該到我了,我心裡慌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簡直六神無主。只見第一個男生把老師出的題做對了,同學們報以雷鳴般的掌聲。而第二個男生,由於緊張沒有做出來。這時,講台下的男生大聲喧嘩起來。  

  終於輪到我了,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然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穩步走上講台。老師給我出了一道題,我集中精力,竟然做對了,雷鳴般的掌聲再次響起,大家為我歡呼,為我喝彩。  

  是啊,相信自己,其實我並不差。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取得成功的!這是我第一次戰勝了困難,戰勝了自己的膽怯。  

  自信使我走向成功,我要大聲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我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