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放學了小紅、小明快樂的走在潔凈的路上。藍天上的小鳥鳴叫,空氣清新。突然,他們發現一個垃圾桶旁堆滿了垃圾,臭氣熏天,小紅一邊指着垃圾桶,一邊十分生氣地說:“現在的人真不講衛生,讓我撿起來吧!小明你寫幾個字讓人們不再亂丟垃圾了。”小明說:“好的。”

  於是,小紅彎下腰,一個一個地把垃圾撿起來。小明就在那專心致志的想要寫什麼字。

  火辣辣的太陽曬着着大地,沒人理他們,他們也繼續為保護環境衛生。小紅滿頭大汗,雙手散發著垃圾的臭氣,小紅,一邊用手臂擦去她頭的上汗,一邊說。“我快完成了。小明你寫好了嗎?”“小紅,我馬上就寫好了”小明說。

  又過了一會,小紅終於把垃圾都丟到垃圾桶里了。小紅飛快地跑到小明那,說:“小明你寫好了嗎?”小明說:“好了。”小紅說:“那我們去貼吧。”

  幾分鐘過去后,小明貼好了,就叫小紅來看。上面寫着文明——只差一步。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只要走出一小步,就會給別人少一些麻煩。

  貴州黔東南麻江縣鄞州向陽小學五年級:張祖傑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