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相信我不是水果,是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不是水果,是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香蕉彎彎的身子如小船一般,水果們紛紛坐上去,月亮船隨風飄蕩.當它們正陶醉在夢幻之中時,一段歡快的華爾茲響了起來,大家又都從月亮船上跳下來。隨着音樂翩翩起舞。 

  活潑的音樂喚醒了抽屜里的洋娃娃,它們不停地撞擊抽屜,想設法出來.蘋果們旋轉到抽屜旁一拉,呼啦,洋娃娃全部跑出來了!大夥跳着不同國家的舞蹈:英國的、美國的、法國、意大利的、瑞士的……她們如一個個美麗的小精靈,點綴着這個大家庭。 

  從此,它們忘了自己曾經是果實,它們常常把自己當作人來看,一群天真無邪的人…… 

  屋檐上,葡萄架上,經常會看見它們的身影,紅的、綠的、白的、黃的……無論是誰都會被陶醉在着景色里,人們也忘了它們曾經被他自己吃過、咬過、摔過。 

但現在的一切一切不是都變了嗎?人,總要學會改變事實。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不是水果,是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不是水果,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