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媽,相信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相信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收拾房間時,翻到了以前小時候的照片,看着照片中的自己,不禁感慨到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再看看鏡子中的自己,小時候的純真,單純,乖巧已消失不見,現在的我長大了,脾氣也變大了,臉上的笑容也少了,學會跟父母頂嘴了,開始慢慢學壞了。再也不是當年那個聽話,乖巧的小女孩了。

  我是個準備上初中的人了,衣服不會洗,家務懶得做,什麼都不會,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卻也不知悔改,整天拿着手機。我幾乎每天都為了這件事跟我媽頂嘴。有一天,我跟我媽大吵了一架,因為她的一句話,我終於醒悟了,她說:“我們家雖不是很窮,但我和你爸天天那麼辛苦的工作賺錢,日晒雨淋,是為了誰,還不是為了供你讀書嗎?你呢?成績變差就算了,家務什麼的都不幫我做,我生你下來有什麼用?”邊說邊哭。在房間里的我也在哭,可她說的話我聽得一清二楚,媽說的對,她和爸辛辛苦苦的在外面掙錢,他們不為別的,就為我,希望我能好好讀書,將來有所成就,就不用像他們天天那麼辛苦在外面日晒雨淋。

  嗯,我不能再辜負了他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認真讀書。

  “爸媽,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將來我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學,出來找到好的工作,以後不為別的,我只為你們,我要讓你們過上最好的生活,讓你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爸媽,相信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