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眾生瞌睡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生瞌睡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眾生瞌睡相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我閃、我閃、我閃閃!”我坐在教室里,忽聽見桌下傳來了一絲微弱的聲音,循聲望去,桌下有一隻“瞌睡蟲”在躲避一雙雙晃着的大腳:“哼!就為了催眠這麼一小群人,還要冒着生命危險,另外,這次任務我只領半薪!唉,真是氣殺老娘也!”  

  我聽了它的一席話,不禁樂出聲來:“這小東西,還蠻有意思嘛!”“不好,有人在偷看!快催眠!”我的上下眼皮立即像鉛片一樣重,慢慢合攏了,恍惚之間,我已經進入了夢鄉,睡著了。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醒了,可上下眼皮仍然很沉重,像鐵塊遇磁石似的執意要合上,我使勁甩了甩頭,好像一個什麼東西從鼻子里飛了出去,我立即清醒了。環顧教室四周,我驚奇的發現同學們個個都酣睡着。  

  先來看我右邊這位賢弟吧!只見他趴在桌子上,筆還立着,也不知是睡還是醒着。可我通過一點可以證明——桌子上全是口水,不消說,他是睡着的嘍!  

  再來看這位大姐,磨着牙,嘴上下動着,也不知她在夢中是吃牛排呢,還是在喝飲料。不過我可要趕快離開,萬一,萬一她醒來把我咬一口可怎麼辦呢?我閃!  

  最後看吾班的“小書蟲”吧!一邊睡着,一邊嘴裡還念念有詞,沒準還在背經誦文呢!  

  唉!這可惡的瞌睡蟲,仔細想想,它不就是困難的一部分嗎?只要我們自己強大起來,它們便潰不成軍!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眾生瞌睡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生瞌睡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