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音樂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音樂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紫月。欣。冰琳 。我生活在天界,但我討厭天界的無聊生活。唉!好想去人間看看啊! 

冰雪依·藍雪·玲月 是我的好朋友,她很聰明,一定有辦法去人間玩! 

“藍雪,藍雪。”我叫住藍雪。她正在和傾月 玩,傾月是我的好朋友。 

“嗨,我向你們說個事。”我說。”“哦?什麼事啊”傾月問我。“我想去凡間 ”我回答。“好好的,去凡間做什麼? ”藍雪問。“ 天天在神界,都快把我悶出病來了” “ 是呀,在神界好無聊啊,去人間走走才好玩呢!”藍雪贊同我的建議。“ 好吧,藍雪你有什麼辦法?”傾月問。“ 唯一能下凡的辦法只有重生啊。”藍雪說。“ 藍雪,是不是要投胎啊?” 我問。“ 也可以這麼說吧。”“ 那,我們不是要分離了嗎?”“ 沒辦法,只能這樣啊。”“ 好吧。” 

當我再次醒來時,我已經是個嬰兒了,在我旁邊的是誰呢?我一看,竟然是傾月。“ 傾月!傾月!”傾月也醒了。她大叫:“ 原來是你啊,雪琳!”“ 我們現在是姐妹了!”“ 是呀,我是姐姐,你是妹妹。”“也不知道藍雪去哪兒了。 ”“ 肯定投胎到大戶人家了!”“O(∩_∩)O哈哈~ ” 

這時,媽媽和爸爸來了,媽媽抱住我和傾月說:“ 好可愛的女孩,就叫她慕容雪琳和慕容傾月吧!”爸爸說:“ 好吧,謝謝你給我生了兩個可愛的小女孩。”“ 你呀!”媽媽雖然很生氣,但也忍不住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音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音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