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音樂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音樂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啦啦啦”,聽着這悠揚悅耳的歌聲,我的心情也在壓抑的多雲天氣中漸漸好起來。

  我從小就是個音樂迷。原因大概有兩個吧,一是:我的媽媽是一位音樂老師,我受她的遺傳也愛好音樂。二是:我從小就認為音樂是一種調節心情的最好辦法了,所以就愛上了音樂。音樂的好處有很多,比如:調節心情,使人快樂等。總之我愛好音樂是有千千萬萬的原因。我愛唱,愛聽,無論是現代歌曲,還是老歌,無論是搖滾還是優雅我都聽得津津有味,美滋滋的享受着“音樂人生”。說起我愛音樂,還不僅讓我想起一件事呢!

  那天,我正在帶着耳機入神的聽着音樂,一邊和唱着,一邊聽着。淘氣的妹妹在我身後準備惡作劇,可我那麼入神的聽着音樂那裡還顧得上她呀!可是,這一個不小心就讓我得了大病。妹妹拿着水瓢,裡面裝滿了水,她本想嚇嚇我,以為我會察覺到。可我全部的身心都投入到了每一首音樂中,就沒有感覺到這一切。我本想去倒一杯白開水,來潤潤嗓子,可哪裡想到,就在我轉身的那一瞬間,我剛好碰到妹妹的胳膊,妹妹也沒拿住手中的水瓢。就這樣,還沒等我緩過神來,那一瓢水就劈頭蓋臉的灑了下來,只感覺到全身涼颼颼的。哎,就因為這件事,我大病了一場,在家裡躺了好幾天。可等我的病痊癒了,也照樣我行我素,繼續做我的音樂迷!

  我永遠是一位雷打不動的音樂迷,希望哪一位我的知音,也和我一樣是音樂迷,就和我一起來聊一聊音樂吧!

  四小五年級:唐一鳴

您正在瀏覽: 我是“音樂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音樂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