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六口人,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這該算是一個大戶家庭了吧。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家裡除了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外加上我和弟弟,總是感覺好擁擠,不過卻好溫暖。

  媽媽是個賢惠的女人,把我們這個家打理的井井有條,整個家都是媽媽一個人照顧着,奶奶偶爾也會搭把手。不像別的家庭那樣,我們家整天都是歡聲笑語,好是熱鬧,鄰居們都羨慕我們這個家庭。

  每到過年過節的時候,我家就更是熱鬧了。最愛端午節,我老家那裡端午節的時候要插菖蒲和艾草。一大早大人們就開始忙活了,他們分工好是明確。奶奶和媽媽包粽子,而孩子們就坐在廚房,靜靜地等待着粽子出鍋,哈哈。

  其實,大家庭有大家庭的好處,熱鬧呀。當遇到一點問題的時候,一家人的心都是緊緊的聚在一起,來解決這個問題。每當家裡有高興的事情的時候,一家人都會為這件事情高興好久好久,直到下個高興的事情發生的時候。

  偶爾也會覺得大家庭不太好,人太多,總覺得好擁擠的感覺,有時候壓抑的喘不過氣,想讓人出去走走。

  但我愛我這個家,只是因為家裡的人值得我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