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新成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新成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的路上,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舔着可口的七彩棒棒糖,興高采烈地大踏步往家走去.剛到家門口,就驚奇地發現我家門口的一個台階上停着一隻跟手掌差不多大小的小雞,正一瘸一拐地邁着小步往前走去,嘴裡還依稀發出一種慘烈的叫聲,似乎在呼喚着雞媽媽! 

看着無助的它,我決定將它帶回家!用手輕輕托起,小雞在我手裡不住地掙扎着,原來這小傢伙也有那麼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呢!突然,我發現小雞的爪子邊上有一塊很細小的玻璃碎片,那傷口還在往外慢慢滲血。我向媽媽要來紗布和鑷子,做了一回“護士”。 

在我精心的照料下,過了幾天,小雞的傷好了,它漸漸地能在地板上活蹦亂跳地奔跑,精神面貌渙然一新。偶爾心情愉快時,還會表演一下它的“絕招”——飛毛腿,一段快速地奔跑,接着是撲騰幾下翅膀,然後來個懸空“滑翔”,等待着自由降落!它這樣滑稽的動作,經常會把我們全家逗得哈哈大笑!最有趣的還是它吃東西的樣子,它可是不折不扣地“挑食家”哦!每當媽媽把它的食物端出來的時候,它總是先低頭用鼻子湊近聞聞,再嘗嘗。如果哪天飯菜不合它胃口,它就馬上將嘴裡的東西全吐出來,然後乾脆拍拍翅膀走人,似乎在抗議媽媽的手藝不到家。小雞的態度經常會把老媽弄得很尷尬!它睡覺的樣子可愛極了,先會把自己的頭和腳微微縮到一塊,再調整下睡姿,舒舒服服地做起美夢來!遠遠看去,就像一個淡黃色的毛絨絨的小圓球! 

  家裡多了這麼一個淘氣的新成員之後,生活增添了很多的樂趣!哦,對了,它還有個非常可愛的名字——“多多”!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5)班項瑞祥 

您正在瀏覽: 家庭新成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