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沒上班,而我在媽媽的監督下做假期作業。突然,一通緊急電話打過來家裡。原來是公司里出了狀況,要爸爸和媽媽趕到外國的公司幾天。

  出門前,爸爸讓我做完假期作業才能玩電腦,也要好好照顧妹妹,不能到外面玩摩托車。我聽了,就回爸爸一聲 “哦”

 。做完了假期作業后,爸爸媽媽都還沒回來。我和妹妹便在客廳里看電視,要不然就是玩電子遊戲。覺得煩悶的我,好想到外面去玩。

  突然,我的腦子冒出了一句話:“反正爸媽不在家,又不會看到,要不然就出去玩一會兒吧!”

 我便想:對哦!我便拿了鑰匙,開了門。妹妹便阻止我,說:“姐姐,你不能出去,爸爸說了不能出去玩兒的!”我便對妹妹說:“反正他又不會看到,不用緊的啦!”

  妹妹無可奈何地眼睜睜地看着我跑了出去。我拿着摩托車的鑰匙開了引擎,便駕着它出去。由於我的平衡力不好,所以一不小心,我便和摩托車摔了下來。妹妹看到我摔了下來,連忙跑出去趕快把我扶起來。我的腳和手都受傷了。我和妹妹連忙把摩托車扶起來推回家。

  一回家,妹妹便把藥箱拿來讓我搽藥。我當時才知道,我應該聽爸爸和妹妹的話,要不然我就不會受傷了。第二天,我只好老老實實地把事情都告訴已經從外國回來的爸爸。爸爸聽了,十分生氣,把我罵得狗血淋頭。我便向爸爸道歉,並表示以後都不敢了。

  經過這次教訓,我以後都不敢不聽從勸告,更不敢不聽從父母的話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