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虎的苦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的苦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一隻小老虎,身邊從來沒有一個朋友,他感到很苦惱。

  小老虎認為是自己自己長得不漂亮,才沒有朋友的。

  一天,小老虎來到一隻小猴子開的美容院,可小猴子一見到他就跑進屋,把門關的嚴嚴實實。

  小老虎以為自己太難看了,才把小猴嚇跑的。後來,他又去了小兔,小牛,小狗和狐狸開的美容院,結果都和小猴的美容院一樣,大家都緊閉大門。

  後來小老虎到了獅子開的美容院,獅子熱情的接待了小老虎,為它做了整容手術。手術做完后,小老虎覺得很滿意,心想:這下我會有許多朋友了,因為我已經做了整容手術,一定會受到那些小動物的歡迎。

  小老虎在回家的路上,吃了三隻兔子,又咬傷了一頭小牛。當他見到其他小動物是時,那些小動物還是四處亂竄。

  小老虎不明白這是為什麼,自己已經很美了,為什麼還是沒有人願意和它做朋友呢?

  小朋友,你能告訴小老虎這是什麼原因嗎?

  五年級:孟紫晴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的苦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