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老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說現在是秋天了,可是這天氣依然是那麼熱,大家都說,是秋老虎在作怪,我可不相信,一隻“老虎”能有什麼大作為,真是搞不懂。後來,我聽舅舅說,“秋老虎”是一種氣候,一般都是只很熱的天氣,老虎是很兇的嘛!我覺得另外還有一隻“老虎”,那就是“夏老虎”,不過我覺得聽起來挺便扭的。  

  今天,天氣非常炎熱,我覺得這個時候可以去外面找一找“秋老虎”。走到一個大花壇旁邊,看見裡面有好多植物都乾枯了,小草耷拉着腦袋,顯得無精打采,小花也個個掉下了花瓣,好似幾個沒有頭髮的小腦袋,樹葉由綠色的,那充滿生機的臉,變成了一張張沒有“血色”、枯黃的臉,不怎麼澆灌的泥土,也已有了裂縫,希望這天能下下雨,那就好了。  

  再看看地上,連一絲小水窪也沒有了,就算有的人家把水倒在地上,或者是從空調里滴出來的水,被太陽曬過以後,也馬上蒸發了,這太陽光還真是猛呀!來到大街上,真是沙塵飛揚,行人個個大汗淋漓,頭上濕漉漉的,好像剛洗過頭似的,汗水一滴滴的往下流,背上的衣服也濕了,個個都成了“黑人”。如果你累了,靠一靠牆,牆上的溫度,你肯定會受不了,那牆也受了氣候的“感染”,變得燙乎乎了,好像煮過了似的,找個陰涼的地方坐坐,不出一分鐘,你站起來,屁股肯定濕了,因為汗太多。  

  回到家,我享受着空調的涼爽,心裡在想:沒想到,這“秋老虎”還真厲害呢!

您正在瀏覽: 秋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