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虎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家鄉,在各自的眼中,自己的家鄉是多麼的完美無缺。是啊,每個地方,每個景點,都有着一個別處無法攀比上的特點。那裡,有珍藏着許多人美好的回憶,他們把這個回憶珍藏在心裡,永遠,永遠……

  在我的家鄉里,有一座山,叫做老虎山,那裡也有我小時候美好的回憶哦!

  來到山腳下,那時,只有五六歲的我抬頭望向山頂,只見山上的樹叢好茂盛,一棵棵樹彷彿是一個個哨兵聽着它那筆直的腰在站崗,一步步的台階,一會兒平坦,一會兒陡峭。

  一塊長得像老虎似的石頭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不禁一叫:“好大的老虎呀!”那隻老虎一動不動地盯着我,似乎在說:“小朋友,如果你不怕我的話,有膽量你就上來呀!”我有些害怕,媽媽彷彿猜中了我的心思,笑着說:“不用怕,媽媽會保護你的!”我猶豫了一會兒,便邁開了腳步走上去,我蹦蹦跳跳的,一陣陣涼爽的風吹撫着我那粉紅粉紅的小臉蛋,我一點兒也感覺不到累,美麗的風景,和一絲絲涼爽的風,使我心曠神怡!過了一會兒,

  我就感到媽媽不在我身後了,我停下了腳步,又往回走。走了好長一段路,才隱隱約約地看到了媽媽的身影。只見媽媽氣喘吁吁地說:“你……你不累……嗎?”我毫不猶豫地回答:“不累!”

  到半山腰了,從半山腰往下看,人漸漸變小了,向遠處張望,一棵高大的松樹屹立在那兒。我說道:“媽媽,山腰是不是山的要啊?”媽媽笑得喘不過氣兒來,“應該是吧!”我滿腦子都是疑問。

  起程了,呼,呼,往山上走的遊客們都喘着氣,我漸漸地也喘了氣,經過“長途跋涉”我和媽媽終於到了山頂,往下看,能看見整個江山城,一個個來往的人就像一個個小螞蟻,一棟棟房屋在雲霧中若隱若現,美麗極了,使我如痴如醉。

  想起這些,真讓我回味無窮!

  五年級:繆月晴

您正在瀏覽: 老虎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