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虎開藥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開藥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虎莫洛住在山林里,日子過得本來平靜。這天下午,莫洛同一隻八哥的巧遇,改變了他的生活。

  莫洛懶洋洋地躺在山坡上曬太陽,他看見一隻八哥落在他頭頂的樹枝上。

  “你好,小八哥。從哪兒來?”莫洛問。

  “從城裡來。”小八哥有點兒矜持。她似乎覺得城裡人同鄉下人說話就應該這樣。

  “城裡好嗎?”莫洛隱隱約約記得聽人說過城裡不錯。

  “城裡?城裡太棒了。有汽車,有電視,還有帶空調的房子,還有高級的餐廳,餐廳里有山珍海味,香極了!”八哥知道老虎饞,她專門加重了“香極了”三個字的語音。

  果然,莫洛睜大了眼睛。

  “我能去城裡住嗎?”莫洛問八哥。他想吃山珍海味,想看電視,想坐汽車……“你沒錢呀!知道嗎?在城裡走一步就是一分錢,沒錢可不行。”八哥見多識廣。

  莫洛泄氣了,他到哪兒去弄錢呀。

  八哥忽然想起了什麼,她說:“有辦法了!”“快說!”莫洛喜出望外。

  “知道嗎?你們老虎的骨頭在城裡是珍貴的藥材,有一種虎骨酒,是用老虎骨頭泡的藥酒,專治人的風濕病,一片幾十塊錢那!你去開個賣虎骨酒的藥店,保准賺大錢。有了錢,還愁在城裡過不好嗎!”八哥一口氣說了一大串。

  莫洛一躍而起,緊接着又卧下了,好像遇到了難題。

  “可虎骨從哪兒來呀?我總不能把自己的骨頭取出來泡酒吧!”莫洛覺得與其少幾根骨頭在城裡吃山珍海味,還不如四肢俱全呆在山林里風餐露宿。

  “傻瓜!你賣假虎骨酒呀!你老虎開的賣虎骨酒的藥店,誰不相信是真葯!”八哥聰明絕頂。

  “這……”莫洛覺得有點兒那個。

  “嗨,你當人都那麼實心眼兒呀,還不是你蒙我,我蒙你,自己還蒙自己那!”八哥挺了解人。

  “干!”老虎莫洛決定去城裡開藥店。

 五年級:boos級黃泉

您正在瀏覽: 老虎開藥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開藥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