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一提老虎,就會想到它那健壯的身體,鋒利的爪牙和威風的樣子。的確,虎被稱為百獸之王,它是勝利和力量的象徵。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張圖片—東北虎。老虎的身體顏色是黃色加幾十條黑色的條紋,嘴巴下面有一些白色的毛,肚子下面是大塊的白色中加十幾條黑色的條紋。這隻老虎身長1.7米,身粗如一個垃圾桶。頭上有一個“王”字不動聲色地表明了:它是百獸之王,又是森林的主宰。它的耳朵向豎著,雖然很小,但很有力量,彷彿正聽着附近的動靜。它的雙眼怒視着前方,虎視眈眈。它張開血盆大口,大吼一聲,彷彿威震山林,群樹顫抖。你們看了一定會望而生畏,可我卻為它威風凜凜的樣子伸出了大拇指。

  東北虎的身軀,比頭部長兩倍,虎背隆起。由於它用力向前撲,把皮膚撐得很緊,露出了兩根肋骨老。兩隻前腿已越出了岩石,利爪緊收,兩隻後腳蹬着岩石,做騰空而起之態。它的尾巴很長,向後甩了一圈,尾梢盤在腿上,像一條剛勁有力的鋼鞭。我看着看着,情不自禁地被這咄咄逼人的虎威懾服了。

  虎有東北虎。華南虎。孟加拉虎。以前有新疆虎,但建國后,滅絕了。世界總共7大老虎,滅絕了幾種。

  東北虎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和我的友情,從你的身上,我學到了威猛。力量。勇敢,我要如你一樣,剛勁有力,勇往直前!

  湖北恩施建始縣民族小學五年級:我從這裡起飛

您正在瀏覽: 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