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是“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是“老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她們是老虎一點也不冤,這不,來了。“眼晴瞎了啊!沒見我的本子掉在地上?”一聲大喝,那位可憐的男生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吐了吐舌頭,飛快開溜了。 

  女生的變臉把戲真是絕活。老師在場時,她們都是乖乖女,對老師布置的任務從來沒說“不”字,還常常圍住老師,爭着料理班級事務,好一副乖巧可人的小模樣。老師一離開,她們立馬變了模樣,仗着老師給她們的一點雨水,指手劃腳,橫眉冷對,大肆泛濫起來。偏偏有幾個不聽話的男生不買她們的帳,她們就會使出“九陰白骨爪”、“獅吼功”、“飛毛腿”等等絕世武功來。要是還佔不了上風,她們就會風雲突變,亮出“殺手鐧”??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找老師去。那些男生真是不爭氣,平日里調皮搗蛋,嬉皮笑臉的,一到這種時候呀,准一個個變得“嘰里吧啦”的,只好等着挨“K”了。天長日久,女生們越來越狂,如今的班級就快變成“西涼女兒國”?? 

  女生還很麻煩!她們聚在一起可以為一件衣服的顏色談上一個小時;為一次的“一不小心”叨念得你耳朵生繭;那一哭二鬧的“殺手鐧”更是常常令讓你不知所措…… 

  反正,她們就是??攏??悄閿幸餿ト撬?牽?パ劍∧強閃瞬壞茫??塹摹笆ê鴯Α幣壞┦鉤隼囪劍?強墒恰疤煨?刈??沽鰲薄 

  好傢夥,老虎來了,快點閃開喲!

您正在瀏覽: 女生是“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是“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