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虎打成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打成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央視新聞:【為賺錢,他們愣是把老虎打成了貓!】長春東北虎園把老虎綁在木板上,邊抽打邊強迫老虎與遊客合影,還有幼童騎在虎背上拍照。動物也有知覺有感受,對失去自由和反抗能力的動物施以侮辱和暴力,殘忍而無惻隱之心,如此賺錢和取樂會給虎背上的孩子留下怎樣的成長印記?

  網友發布的照片顯示,一頭被用繩子拴住的幼年東北虎趴在木桌上,有遊人騎在虎背上進行拍照。發帖網友配文反問,拍這樣的照片到底有什麼意義?這位網友同時呼籲大家愛護、保護動物!

  2日,吉林省東北虎園向中新網記者介紹,此次“騎虎拍照”事件系表演團體的私自行為,虎園承認當時有監管不周之責,事後也對涉事表演團體做出了處罰。

  五年級:ssasboy

您正在瀏覽: 老虎打成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打成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