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了"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了"淘氣包馬小跳系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後感 

  讀了"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讀物中的《寵物集中營》后,我才知道,儘管狗的主人對狗有多麼不好,可狗還是會全力保護自己的主人。它永遠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其中,"英雄救美"這篇最令我感動。它寫到"一隻鬥牛狗"拉登"和一隻鬈毛狗"雪兒"結婚的前一天,拉登打開鐵柵門,和雪兒跑了出去。誰知,雪兒把一輛白色的車子當成它主人的車子,它沖了上去,拉登為了救雪兒,自己卻被車輪攔腰碾過。"讀完這篇后,我哭了,我真的好崇拜拉登,我心想:這隻狗真是又有趣,又可憐。它是非常值得別人去讚揚的。讀了這本書,我更喜歡小狗了。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流浪狗,它們都是被主人丟棄的,看到它那可愛的小模樣,我真想抱一隻回家。可是我們家已經有一隻小狗了,媽媽為了不引響學習,只好把它送到外公家去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開一個專門為小狗設計的收留所,讓它們可以有一個溫暖的家。狗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靈,正如這本書中所說得一個麥冬娜姐姐,就是拉登使她從失去外婆的的陰影中走了出來。我外公也不例外,他本來覺得養狗很煩,可是現在,他每天早晚都帶着小狗轉一圈,還叫它"乖寶貝兒"。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彼此感情的需要!"

您正在瀏覽: 讀了"淘氣包馬小跳系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了"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