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媽媽給我買了《淘氣包馬小跳之小英雄與芭蕾公主》這本書。讓我對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的孩子們有了敬佩之情。現在,讓我來講給你聽吧。

  有一天,馬小跳在教室里上課,突然地動山搖,大地震爆發,好幾天了,住在鄉下的爺爺奶奶還渺無音信,馬小跳心急如焚。一天,報紙上報道一位小學生在大地震中勇救同學的感人事迹,馬小跳驚奇地發現,這個名叫馬天寶的小英雄,居然就是自己在鄉下爺爺奶奶家見過的小夥伴“小非洲”......爺爺奶奶有消息了,小非洲卻失去了父母,馬小跳要把受傷的小非洲接到家裡來住,還要求秦老師安排他們倆同桌。他們還幫助那個被鋸掉了一條腿的芭蕾公主重新跳上了舞蹈......

  雖然馬小跳是個淘氣包,也有着這樣那樣的缺點,但是他有愛心,有責任心,誠實、勇敢......我要學習他這些優良的品質,更要敬佩像小非洲那樣的孩子,他們雖然失去了家園,失去了家人,甚至變成了殘疾人。但他們那種樂觀向上的品質,不值得讓人敬佩嗎?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