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弟弟 

  山下湖鎮詹家?j完小

  小珍珠俱樂部

  何 彤 

  瞧!西瓜頭,胖乎乎的臉,讓人忍不住想捏他一把。一雙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小小的嘴巴還真甜,“姐姐,姐姐!”有事沒事,總是跟在我的屁股後面。他就是我的弟弟——濤濤。別看他只有6歲,可淘氣着呢! 

  星期天萬歲,難得有一個懶覺可以睡,正當夢見自己穿着粉紗裙在鮮花叢中翩翩起舞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刺耳的聲音:“姐姐大懶豬!起床啦!起床啦!”討厭!睡得最舒服的時候被弟弟吵醒,我滿肚子是火,大叫道:“別來煩我!”繼續蒙上被子呼呼大睡。誰知他一骨碌爬上床,扯開了我的被子,開始撓我痒痒,討厭——我最害怕撓痒痒了。“弟弟,饒命!我投降!”他還扯着我的被子,在得意的笑。哎!沒辦法,我只好乖乖地起床。 

  上午,媽媽去鎮上買菜,讓我看着弟弟。我暗暗高興,趁媽媽不在,我偷偷地和同學聊起了QQ。讓弟弟坐在我身後玩玩具。我們聊得正起勁呢!扭頭一看,發現弟弟不見了。我着急了,趕緊去找,可我還沒走到門口,就傳來了鄰居小妹妹星星的哭聲。我心想:糟啦!弟弟肯定又惹麻煩了。出去一看,果然,只見弟弟正在給星星最喜歡的布娃娃剪頭髮呢!我一邊奪過布娃娃,安慰星星,一邊拍了弟弟兩下屁股,教訓起他來:“你怎麼把星星的布娃娃給剪壞了呢!”弟弟邊扮着鬼臉邊對我說:“我是理髮師呀!姐姐,我給布娃娃剪頭髮呀!你看我剪得好不好?”唉!真拿他沒辦法。 

  你看,這就是我的弟弟,又可愛又淘氣。弟弟,你要是不調皮、不闖禍,姐姐會更喜歡你哦! 

  指導老師:應祝萍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