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魔鬼老師(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鬼老師(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魔鬼”老師(三) 

  在周五,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來上課。我心裡也許是真的很怕我的這個“魔鬼”老師了吧。所以,我在上數學課時一直在喊“下課”。 

  可是,好景不長,老師讓我們作練習,我更加喊“別來看我的作業”,因為我知道,我要是做錯了題,就算一個小數點,也得被她狠狠得打後腦勺。可是結果並不那麼好,我錯了一道題,可恰好被她發現了,這只是一個數字的錯誤,其實改了就沒事了。可是她卻像瘋了似的,打了兩下我的後腦勺,而且特別疼。我看她就是一個冷到極點的更年期婦女,什麼小事情到了她那裡都是天大的事。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一個數錯了就要背負這樣的懲罰。 

  也許,她天生就是演員吧!每當被校長看見她打人的時候,她卻生氣似的解釋:“這幫孩子,傻了吧唧。怎麼教都不會,氣死我了!明年我在也不教你們了!”之類的話。我真不明白,她既然不想讓別人知道,為什麼還要做呢!有一句話:“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她還曾經這樣說過,為什麼她不反省自己的錯呢? 

  老師,請您改一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鬼老師(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鬼老師(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