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助理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理競選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叫XXX,這次我想競選的班幹部是助理。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因為助理是一個許多同學都嚮往的職位。助理位置之大,責任之重,需要一個有能力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做得到。當小班主任助理可以讓我得到更多的鍛煉,見識也會廣泛起來,甚至可以幫我改掉一些壞毛病。

  我認為自己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擁有愛心。儘管我能力不是非常強,但我相信,通過小班主任助理的位置,一定可以鍛煉我的能力。

  假如我當上了小班主任助理,我會儘力協助老師和小班主任,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做好這項工作。雖然我去年剛轉到這裡,但我一定會努力發揮自己的長處,挖掘自己的潛能,展現自己的個性,積極投入到學校小班主任助理的工作中,為班級服務,為同學們服務。同學們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我都會儘力幫助,贏得大家對我的充分信任。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出去鋪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我堅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一定能夠勝任,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不管能不能當上,我都會加倍努力,奮發圖強,成為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老師的驕傲,五(2)班的榮譽。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五年級:櫻花草41

您正在瀏覽: 助理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理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