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學生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學生競選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是*年*班的一名少先隊員。

  在學校,我是一個講文明的好學生,做到了遵守校規,上課遵守紀律,發言先舉手,回答問題聲音洪亮,認真聽老師講課;尊敬老師,見到老師主動問好;能和同學和睦相處,友好合作,失理道歉,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同學有了困難要主動幫助;在學習上不斷努力,態度積極主動,遇到困難,學會自己解決;愛護校園裡的花草樹木和一切公共設施,不亂丟垃圾;講究衛生,熱愛勞動,關心班集體,為班集體爭光。

  在家裡,我是一個講文明的好孩子,尊敬長輩,體貼、孝敬父母,與鄰里和睦相處;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為父母分憂解愁;家裡來了客人,熱情、大方、有禮貌的招待。

  在公共場合,我爭做一個講文明的小公民。遵守交通法規;保護環境衛生;自覺遵守公共秩序,不大聲喧嘩,不妨礙他人;尊老愛幼,主動幫助有困難的人。

  如果我競選上了,我會時刻按照《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要求去做。

  如果我沒競選上,我也不會氣餒,而是更加努力。

 四年級:粉紅夢幻

您正在瀏覽: 文明學生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學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