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節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節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節了 標籤:過節作文

過春節了 

“噼哩啪啦”的鞭炮聲,吵醒了熟睡的我和爸爸,我們連忙穿好新衣服,然後爸爸把早已準備好的對聯、燈籠,拿到門外,先掛上紅紅的燈籠,再貼上對聯,我用手指着對聯高興的念道:“萬家春,千里秀。” 

 過了一會兒,爺爺奶奶來了,我迎上去忙把爺爺奶奶扶進了屋,給他們倒了杯熱茶,又給他們削水果,爺爺笑着說;"瞧!我們的孫女兒懂事了!” 

 吃飯了,我把爺爺奶奶扶進了飯廳,啊,今天的菜可真豐盛呀!有香噴噴的紅燒肉、鮮美的雞湯可、口的干燒魚綠、油油的波菜……我的手不聽使喚的夾了一塊紅燒肉放進嘴裡津津有味的嚼起來,爺爺舉杯說;"祝你學習進步!”我也舉杯說;"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晚上,我們一家圍着電視觀看春節聯歡晚會,有小品,相聲,精彩的雜技和唱歌跳舞,奶奶看的高興的笑了,爺爺看的拍手叫好,我也開心的手舞足蹈,爸爸對我微微的笑了。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候,禮花漫天飛舞,有的像仙女撒下的花瓣,有的像天空上盛開的花……,爺爺拿來了送給我的新年禮物,我打開一看,一條漂亮的圍巾,爺爺說:“冬天很冷,戴好圍巾別著涼了,”啊!爺爺把他對我的關愛送來了,把對我的關心送來了。我心裡默默的想着,等我長大了,我也一定會關心你們的。  

  這個春節家裡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過節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節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