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兒童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兒童時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謝《兒童時代》,它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有一次,老師叫我們說有關“雨”的詩句,同學們個個苦思冥想,而我卻高高地舉起小手,老師和藹地說:“陳鵬??,你來說說有關“雨”的詩句。”我站起來倒背如流:“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老師聽了,豎起大拇指說:“陳鵬??的知識面真廣!”其實這都要歸功於《兒童時代》,因為我從那書里知道的啊! 

  我感謝《兒童時代》,因為它讓我的生活添姿添彩。鵬鵬豬??最有靈感最幽默最好笑最機智最溫暖最貼心的鵬鵬豬“現場”為我答疑解惑,解除我成長過程中的煩惱。快樂閱讀??一本本兒童文學經典名著,一片片心靈成長的綠蔭。降落傘??這是小讀者“自己的天空”,專門刊發我們自己創作的故事、童話、詩歌,記錄純美生動的兒童時代。我是CEO??全國第一個少兒財經欄目,讓你財竇初開!天黑別閉眼??情節緊張、充滿懸念的故事,讓你永遠期待下一期!咕咕鳥論壇??男生女生,誰當班幹部好?爸媽看我日記怎麼辦?……快來參與熱門話題大討論! 

  我感謝《兒童時代》......

您正在瀏覽: 感謝《兒童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兒童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