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童衛星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衛星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兒童衛星城 

  2080年,人類的生存空間已經向宇宙擴展。蔚藍色的地球周圍建造了許多衛星城,其中最耀眼的一座,就是我們設計的“兒童衛星城”。 

  今天,我開着飛船準備去衛星城。城門緩緩打開,從裡面傳出悅耳的聲音。這裡的建築物都是兒童自己設計的。有快樂圖書館、大象圖書館、天文神秘大世界、快樂堡等 

來看看我們的活動吧!這裡的活動最有兒童特點了。在這裡,上課的地方可是和地球上不一樣哦!我們是在快樂堡里聽LSU小博士和KIA小博士講的小知識。他們倆可是衛星城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他們知道天文知識.海洋知識.環保知識......這裡學的知識大概是地球3倍。在這裡我們不寫作業、不背書包、不上各種課外班…… 

你知道為什麼這樣輕鬆,還比地球上的知識多得多?我來告訴你吧!因為在這裡講得都是我們最想了解的,而且

  LSU小博士和KIA小博士講得生動、有趣,所以大家都喜歡聽。 

在這個歡樂的星球上,要數晚上的化妝晚會最有特點,所有參加者都要化裝成卡通人物,然後讓大家猜,誰猜對了就有獎品送給你哦! 

兒童衛星城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在最近一次宇宙最佳星球評比活動中,被選為宇宙奧秘世界最佳星球。我們還得到一個金燦燦的大獎盃呢!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2》班賈淇植 

  指導老師:王琳

您正在瀏覽: 兒童衛星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衛星城 暫無評論